優柔不断

垃圾堆集處,請別Fo

1.倒不是說會什麼樂器抑或對交響樂有多麼了解,但是當坐在音樂會廳裡的時候每每是會為樂聲流下眼淚的。
暫且不論他的眼淚存不存在什麼價值。
就好像坐在甲子園裡看不認識的兩隊的比賽,作為坐在其中一隊的陣地中使然的支持者,在球隊隊員輸掉半決賽後走到觀眾席鞠躬抹淚的場景,也會讓他一邊想著「他們的夏天也止步於此了嗎。」一邊因為不想被人問「你怎麼了?」所以強行吞下眼淚。
他很容易被各種各樣的情緒所感染。
其實沒什麼,想哭而已。感動的想哭。
因為喜歡那種「好像感受到什麼東西了」的感覺,所以他覺得哭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。按照他的邏輯來看的話,痛苦的時候會哭,所以痛苦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
他經常會沈浸在自己的痛苦之中。
「我好痛苦啊,可是我非常享受這種痛苦,真棒啊。」他會一邊這麼想,一邊悲憫自己,然後用力地留下眼淚。同時為自己留下這眼淚而欣喜。
這好像成為了一種非常糟糕的癖好,痛苦似乎會使他上癮,他啃噬著名為痛苦的蒙布朗,不過回過神來的時候,卻因為發胖而使雙腳陷入了蜜潭之中。

而我卻認為,這種對痛苦的依賴,是一種認知失調後自我調適後的結果。

他對心臟的疼痛下了定義:
「痛苦=快樂」
這樣的話痛苦不就不復存在了嗎。


2.感謝那些讓他傷心和痛苦的一切。


3.單戀,從來就不是什麼「我喜歡你與你無關」。
當你因為喜愛而不斷騷擾對方,對方因此而厭煩的時候,首先你破壞了他的情緒。
其次當你屢次對他表現出好意,其實都是在給他造成一種困擾。
接受你的好意,不接受你的愛意會讓他被人形容成人渣。
完全不理你會使他被打上冷漠的標籤。
你使他陷入了兩難的境地。
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他,在被拒絕的那一刻起,就應該主動消失。
不然的話,你就只是在自我滿足罷了,因為這樣的自己而感動不已罷了。
噁心得要命。


4.沒錯,誰說不是這樣呢,他就是為了自我滿足,所以才一直在單戀啊。

评论

© 優柔不断 | Powered by LOFTER